陌路卿歌

网络一线牵,感谢阅读。喜欢搞一些美强惨cp,部分挂掉章节请步移红白凹3网搜索全文,不要私信∠( ᐛ 」∠)_就酱!

《不娶何撩》


*魔道祖师忘羡同人 现代大学paro

简介:和师弟打赌没想到一失足成千古恨,自诩撩遍天下无敌手的芳心纵火犯魏无羡被全校远近闻名的闷木头校草蓝忘机睡啦!大快人心!

又名《钢铁是怎样掰弯的》

甜的!不甜不要钱(赞)!

短篇www首更微博忘羡超话,Lof同步搬运。

part.1

    魏无羡百无聊赖地转着自动铅笔,在笔记本上有一下没一下地涂涂画画。

    讲台上的教师正在慷慨激昂地讲解西方哲学发展历史,但对于魏无羡这种满脑子都是游戏动漫的人来说简直和念经别无一二,听得昏昏欲睡,索性吹着额前的碎刘海瞄着斜前排的妹子的发型,给本子上的萌妹也一模一样地画了上去。

    他认识这个妹子,本学院大一新生,学生艺术团的新人,舞跳得很好,迎新晚会上作为新生代表上台表演过的,一打听后知道了这个女生叫罗青羊,有几个和罗青羊同届的学妹为了讨好他,索性把人家的身高体重三围还有小名叫绵绵都一股脑全说给他了。很快罗青羊觉察到了后面的视线,有些诧异而羞涩地低了低头。

   下课铃一响,早已如坐针毡的学生们立即作鸟兽散,三三两两地挤在一起讨论着今天的娱乐头条或是午餐去吃哪家馆子。那女生收拾了书本准备离开,魏无羡突然“刷”地从本子上撕下那页纸,递到妹子面前,笑了笑,“喏,送你了。”

   他画的极好,毕竟是本校艺术学院数一数二的大大,妹子在舞台的聚光灯光下翩然起舞,楚楚动人的身姿翩然纸上。罗青羊有些腼腆地接过,一声“谢谢”还未出口,忽地发现画作的右下角风流倜傥的署名“魏远道”,忽地明白了什么,面颊倏地染上绯色,“你……你……”

   魏无羡仗着自己生着一张明媚俊朗的帅脸,笑得更加欠揍起来,“怎么样,画的好看吧?”

“哼!不要脸!”绵绵又羞又恼,满脸通红,甩手把画纸拍在魏无羡胸口,背着包转身就走,差点撞上来教室门口等魏无羡出来的江澄。

   “你又招惹人妹子干嘛?成天搔首弄姿,骚不死你!”江澄瞪着魏无羡,颇为鄙视地啧了一声。

   “哟,江澄你这么激动干嘛?怎么,找不着女朋友就把气往你魏师兄头上撒是吧?”魏无羡笑嘻嘻地把画纸收好,背了包出了教室,勾着江澄就是一句迎头暴击。

   “滚。”江澄一巴掌拍掉魏无羡吊儿郎当的胳膊,“再这样下去我看你迟早被人捅死在四处撩妹的桃花债上。还别说,我刚才就很想捅你了。”

   “嘿,有你这么跟师兄说话的吗?”魏无羡不乐意了,“你魏师兄才华横溢能文能武,撩遍天下无敌手,你还不赶紧抱大腿跟着学几招,活该单身一辈子。”

   他跟江澄是室友。虽然江澄比他小一届,但毕竟两人父母熟识,他俩打小就认识了,不过介于魏无羡从小一直是江澄母亲口中“别人家的孩子”导致江澄现在遇见魏无羡基本上都是见面就要怼一怼的互相伤害模式。

   “你少来这套,有本事你去撩个厉害的试试?法学院大三的蓝忘机你要是撩得动我跟你姓。”江澄对此表示嗤之以鼻,白了魏无羡一眼,径直往食堂方向走去。

   一听蓝忘机这名字,魏无羡眉峰一挑。这个人可是本校远近闻名的闷木头,据说生在书香世家,父亲叔父都是国内知名教授,明明长着一张秒杀一众偶像明星的神级校草颜值脸,却偏偏是个修道士一般的绝对禁欲主义者。入学以来从来没有传过任何绯闻,年级考试次次学院第一,年年都是优异奖学金候选。真真是两耳不闻风月事,一心只读圣贤书。不单是女生,就连男生之间也传言说靠近蓝忘机三步以内就得冻死。

   魏无羡曾经在古文文学通识课上见过蓝忘机,对于蓝忘机的颜值,魏无羡不置可否。这人长得是真的好看,眉眼深邃而清冷,面若白玉般精雕细琢,黑发永远梳得整整齐齐。这人喜欢穿白衬衫,一年四季都穿。就算冬天穿着厚重的外套,里面的衬衫依旧平整得没有一丝多余的褶皱,纽扣一丝不苟地扣到最上面。浑身上下似乎与生俱来就散发着一股不食人间烟火拒人于千里之外的仙气,嗯……其实魏无羡觉得说得好听是仙气,说不好听那就是装逼了。反正这个人可远观而不可亵玩,多数人见了也都是敬而远之的。

   心里嘀咕归嘀咕,但那时魏无羡却依旧目不转睛地盯着那挺拔如松的白色背影看了整整一节课。

   于是魏无羡哼了一声,表示自己对江师弟的挑衅并不放在眼里,“蓝忘机就蓝忘机,本大爷一个月就能搞定他。赌不赌?说好啊,我要是赢了你跟我姓。”

   “想得美。”江澄反手一胳膊肘捣向走没走相吊儿郎当的登徒浪子师兄,哼道:“赌呗,为期一个月,一个月内你要撩得动那个冷木头一样的蓝忘机我把我爸刚开学给买的那辆新车借你开一年。”

   一听到江澄的赌注魏无羡瞬间来了斗志,那辆威风凛凛的小汽车魏无羡可是垂涎了好久的,虽说他碍于情面不能当着江澄的面吐槽江叔叔的审美……但是那一抹风骚无比的基佬紫,魏无羡发誓以后一定要找个机会怂恿江师弟换个喷漆的颜色。

PS:从此羡羡走上了一条不归路_(´ཀ`」 ∠)_

评论(3)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